学习去了(义父保我啊啊啊)

哇呀,希望我,我关心的人,我推,好人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这自闭系列居然有二)(哭)小孔雀呜呜呜1里有人科普好的含义 

考了这个搜索推荐,像像像,像个狗头(恼)这两张搜索记录加起来就是血压飙升)

。。。我问了爱玉石的长辈,我提到东陵玉(我猜更认识这个一听就是中国化的名字)结果他愣了一下“什么?不知道……”

我:“?你也不知道啊哈哈……那看起来真的不出名,其实我开始也不知道——”

“哦!想起来了。这个玉石不行啊,不怎么用,有黄的紫的绿的,大都是喷泉墙砖装饰什么的,这种玉石地位很低,可以说跟石头没啥区别。这种石头太脆,拿刀画画就有痕迹,要说出名还是咱们和田玉世界闻名,不过现在假货太多了。”

我:“……好像绿的最好,百度很多人说翡翠下替……”

“东陵玉是盗墓贼意外挖出来起了这个名字(ps:我持怀疑态度),东陵大盗听说过没?名声不好想抬价钱,结果抬不上去……怎么突然问起来这个?我认识那个卖玉的手里好翡翠三块,他自用俩剩一个,跟他关系好多的块买来给你,下半年给你做个装饰。”

我:“只是偶然听说了东陵玉问问……既然……那能不能下次顺带买一小块东陵玉原料?”

“哎,他那里买不来,这个玉石不太值,地位低,估计没有。”

我:……

我问:“那会有假货吗?”

“基本上没有,成本不值得。”

我:“东陵玉也不全是负面意义吧……英文是冒险变形,有代表好运的意义……赌的人比较青睐。”

“。冒险,赌的人青睐……”然后他摇摇头笑笑。


他不知道游戏角色,只是作为玉石知识广泛流传他自己知道的QAQ我更。。。呜呜


这波真的大喊文案组牛,这种巧合还是故意的真的好合适啊!呜呜呜呜难过,第一次推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一堆debuff的角色。。

别跟我说公司不是故意的(

其实应该是因为砂金是印度产的多,茨冈人又源自印度,但是意外也是一种巧合与合理。

呃啊嗷呜呜虽然我知道是为了贴切,但是我难受)

不是为了败坏大家心情,只是分享一下。。。

(1)评论区有位说的很赞

不挺好的吗,就像砂金本人一样虽然出身低但是实在美丽啊


就是!更喜欢了!有种任尔东西南北风那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冲!冲!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