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去了(义父保我啊啊啊)

哇呀,希望我,我关心的人,我推,好人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论坛体】义父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啊(2)

理砂*采访里教授头疼造谣,前半论坛后半小情侣私下

【关于教授-每日接力】

1L楼主

如题,某不才今日轮值更新,本以为又是统计今天被骂哭了几个扔了几根粉笔,没想到今天我越观察越不对劲。


2L爹求求你放过我

帖子真是每天更新不断啊(啥时候到我啊)咋了啊今天教授的几门课我没选。(明天的课救我给分析一下怎么了啊啊啊)


3L我天,毁灭吧

是哦,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奇怪。


4L我那貌美又狠的爹

咦,戴石膏头时间少了算不?不过近几个月他好像差不多都只有一半时间戴石膏头?当初他没戴不是还疯狂传了一波恋爱谣言来着。。


5L小黄鸭怎么你了

但是教授真的好看啊(看着那张脸就有学习动力了---为了对美人的尊重不得负分

6L我天,毁灭吧

+1

……(折叠相同楼层)

66L啊,这灼热的真理

喂,楼主你人呢,你观察出来什么来了?


67L楼主

别急,马上,马上编辑完

#1今天教授来的比之前的时间晚了十分钟(虽然依旧早到)

#2教授今天课前“让我来考考你——说答案”只提问了三个人,比以前少了一半左右

#3【图片】教授表情不太美好,虽然阴(不是)早都焊脸上了,但是今天看起来更烦了

#4更离谱的是看起来更烦了但是骂人骂的少了,骂着骂着戛然而止继续讲课

#5上完课教授似乎轻轻松了口气还很快地按了按额角

……

总而言之是这样


68L学不会就是不会啊

。。。哇哦,教授还是貌美如花呜呜呜呜我(打开第一眼看见美图了,楼主,好人(笔芯(收藏图片)


69L我学医你让让我吧

嘶,这么高清怼脸拍的?观察这么仔细厉害啊)


70L楼主

为了职责我坐的前排(微笑


71L绵软猫猫

嘶,确实啊,我有个猜想。。。。教授是不是身体不适啊?以前教授皱眉攻击性更强,(纯纯是看不惯我们的愚蠢)(猫猫头流泪.jpg)

但是这个眼角眉梢里那种感觉攻击性没那么强。


72L歪你个头

是也,我想想,今天教授骂人戛然而止之后都会轻轻闭闭眼按按太阳穴,然后直接不理睬继续讲课,不合理,众所周知教授从来不内耗,骂人都是骂到底的)


73L没见过小保底(呵

。。其他人或许合理,他怎么会?你看看他能手撕我的样子,还有力气中气十足地骂人,上课上的依旧高贵的我听不太懂,,,再说他可是公司都要捧手心的天才,现在的医疗emmm


74L大保底远离我呃啊啊啊

怎么了,说的跟那不是人一样啊,是人生病多正常啊。不能治的病。。。。万一是情伤。。。。


75L没有脑子没有心

话说的,也不是星神啊(汗)甚至不是身体素质离谱的长生种


76L不知道几岁了

。长生种怎么你了,虽然,但是我们脑子不太好用(没有指所有人)


77L乐子不好吗

哈哈不会吧,听说教授见不得蠢货?难不成是

“见不得傻瓜笨蛋白痴,看见了就想死”

(不会吧那也太乐了)


78L我天,毁灭吧

这什么话。。。嘶,想想居然还怪合理,但是觉得应该是让傻瓜死


79L义父伟大的脸

。我不信,别搞笑了。拉回正题,谁知道这两天发生了啥?这两天下午好像教授没上课?


80L助教教猪

窝似乎知道眯些。。。

这两天是有个什么会来着,因为我也有幸去了,教授似乎也应(公司)邀参加了

我是菜鸡我动都不敢乱动,但是看到有些迷惑人发言了,连我都震惊那种(呃

像是天生缺了点什么,可能是偏科吧(偏科就不要发表观点啊)

然后教授就和那些人辩上了,虽然教授声音称得上四平八稳,那些货可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呃就是离得不近我听听都吵得脑仁疼)那些家伙非要人认可他们的观点,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插手了不了了之,但是听说那些挚仗在集会结束又去吵上教授了。

第二天的我没去,不知道(知道的只有这么多)


81L爹求求你放过我

?挚仗吧?我义父义务教育不是和挚仗吵架啊,啊啊啊原来是遇见极品了,怪不得气(血压飙升)


82L累死也是白痴

是这样我第二天去了,还是有挚仗,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批,义父依旧义务教育了,虽然最后也懒得搭理那些毁天灭地的观点了。。。


83L小黄鸭怎么你了

(什,难道真的是气出问题了,这把公司负分,怎么能让我义父受气,气出来问题怎么办


84L消毒液

气,把那个牛叉的男人气出问题也是够厉害(啊?气出问题了


85L助教教猪

但是我觉得他们说不定要上公司抛弃名单咩,我不信教授对公司没有表示,以教授那个性子,不毫无商量余地来一句“以后这种垃圾事不要让我参与,这种东西不要让我看见,这种鬼话不要让我听见。”就不像他了。。。以教授那个嫌弃垃圾(是我们)但是还是义务教育的性子。。。这话很有含金量


86L孔雀不好吗

?喔~这个帖子有意思……所以说真的吗?(我去爬个楼)


87L小黄鸭怎么你了

本来我是不信的,毕竟是那个男人,现在突然又有一点点信了


88L爸爸我服了

哦突然惭愧,(日常零分负分气教授的人实名惭愧了)


89L垃圾桶是最屌的

啊?来晚了emmm,我来发表一下重量级发言,你们说的情况,如果是实况,是真的


90L我都学医了你让让我

啊?这是位知道实情的恩公,还是是个()?详细说说(我们要严谨)


91L垃圾桶就是最屌的

我有真相,顺便推一下我的新内容

#真理医生采访 

这是和你们说的那部分有关

不用谢)


92L楼主

喔艸,我想起来了,那个神通广大的家伙,居然已经摸到蒸梨大佬这里了?!


93L没见过小保底

???我是不是看到俱乐部成员的评论了,居然这么高的评价不愧是你。


94L大保底别来呃啊啊啊

啊。。是那位啊,那位说话一直都很温和,但是中肯,这么说评价确实高


95L小黄鸭怎么你了

回归正题,感情是真的,气出毛病了(惭愧感飙升)


95L楼主

(惭愧)我,我今天又是零分来着。。。听我说我尽力了呜呜呜呜对不起义父我平时不该气你的明明你的课免费跟公司那群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我义务教育之父我对不起你😭


96L孔雀不好吗

嗯,居然是真的吗?楼主,要我说,你要是听课多过关心你们教授,他可能生气少一点。


97L楼主

说的好有道理,但是不要说的跟我没听一样啊呜呜呜,虽然我关注教授,但是我都听了(虽然云里雾里但是我努力了)


98L学不会毁灭吧

那?为了爹咪的身心健康?这两天上课大家再努力一下?努力智商上线一点?


99L楼主

说得对,赞!我回去就和舍友说别气教授然后熬夜补习!!!

——————————

门被敲响打断了砂金刷论坛,砂金眯眯眼,息屏手机,完全没有上班摸鱼的心虚,“进。”心里一边想着回去关心关心那家伙,就说有点不对劲吗,这个石头也不直说,果然,还是这群闲人扒拉东西快,省事~


一般情况下,他还是时间自由的。。。虽然路过了一下赌场后还是半夜才回去。


正好拉帝奥泡完了他的澡,瞥了一眼晚归的砂金:“下次这么晚就别回来了,或者我亲自去揪你。”

砂金嘻嘻一笑:“好矛盾的话哦,到底要我别回来还是早回来?知道啦,明天一定。”

“……”

一番折腾砂金也上了床,今天不是他们默契约定的时间,他就单纯扒拉开某人交叠的手臂窝进去,维里塔斯自动调整好姿势,熄了灯。


俩人的呼吸很快和谐而平稳,不知道多久之后,砂金悄悄睁开一只眼,用气声喊道“维里塔斯……维里塔斯……”

是的,他没睡(虽然困)

“……?砂金?怎么了,又魇住了?”揽住他的手臂立刻紧了紧……其实他还蛮喜欢被死死抱住的感觉,虽然他也从来没准备松开他过。真是好啊。

不过……砂金在看见他那双金色的眼睛立刻睁了开后知道。啊,真的没睡着。


拉帝奥当然没睡着,这次头疼的厉害,已经影响到他的睡眠,浴缸和书也没有完全缓解,这两天夜里也是很深才入睡。干脆边闭着眼睛假寐边思考没解决的问题,姑且算是休息。自从他知道砂金的问题并开始揽着他休息后,渐渐的砂金也很少半夜梦魇。

起码不打扰到砂金,拉帝奥夜半不得眠时叹息。

“没有没有,倒是你,还好吗?”

“……一般,被蠢货气到罢了,你睡吧。”

“哎呀,维里塔斯……”

“我也见不得你这样,夺去我行使义务的权力。你让我告诉你,你却不知会我,这可不公平。”砂金直视那双灿金的眼睛。

“……”拉帝奥叹了口气,“这是老毛病了,除了避免,只能顺其自然,浴缸和书能缓解些。”

砂金撇了撇嘴,干嘛要因为“白痴”头疼,不过他也没说,只是道:“那是谁半夜不睡啊,总要让我试探……怎么?你信不过我?”他戳戳对方的胸口,睡衣比常服还捂的严实……

……说实话,太好的记性有时候也有弊端,他立刻想起上次这句话烙入脑海的场面。

“……”他不欲多说,“你睡吧。”安抚性地亲吻对方额头,柔软的唇却贴了过来。

两人结束了这个带着互相安抚意味的吻,砂金说:“让我试试吧。唔……你没有听过茨冈尼亚民间的调子和故事吧?……‘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连记载都没有,也挺好的,这样讲出来才新奇。……哦,闭上眼啊。”

没有记载是有原因的,这些故事不经过加工,确实难说。不过,他可以把自己的经历糅入,就当是……他的坦白?

他说不清为什么自己的坦白要披上装,索性讲都讲了,便不再纠结。

青年的声音清软又是一等一的独特,确实很适合讲话,听话的人从故事里看到了他的影子,不由得也专注倾听。

……

最后砂金小声唱了他觉得还过得去的茨冈曲调,尾音落,他小小打了个哈欠,凑近到吐息可闻“维里……”“……”他悄悄摸了摸对方半长的紫发“好好睡觉了,真乖~”

他懒懒躺会他身边“……我可没和别人讲过这些,也很少给人听见唱歌……我的回礼,喜欢吧……晚安维里塔斯……祝好梦。”




*有没有感觉怪怪的,是的,关于小孔雀“梦魇”我还没写,这个其实本应是3

*这个123叫我推的不正常系列四舍五入战损(bushi其实这两篇都是为了“梦魇”那篇。。(所以为什么还么u打完)

*我捏的,趁没实机造谣

*至于性格,我觉得私底下教授性格挺(可爱)好的

*我流纯爱,吃这对就是因为我流纯爱,不香吗

*第一次写论坛体,起名真好玩w

*预庆祝我理砂剧情未放双人光锥先行,还有庆祝真理实装砂金出立绘



小孔雀:仙舟有句俗语——持明双标,说的就是你。

(持明:我们不是我们没有别造谣!!!)

教授:……

评论(7)

热度(2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